标题:
征解,如何作出这个椭圆的中心与焦点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周传高
时间:
2009-7-27 17:10
标题:
征解,如何作出这个椭圆的中心与焦点?
如题。哪位高手试试?
图片附件:
Snap1.gif
(2009-7-27 17:10, 25.12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384&k=169f08da367e931b72f5ef2cafaf2c94&t=1782284878&sid=P6EEWW
附件:
22.sgf
(2009-7-27 17:10, 2.43 KB) / 下载次数 6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385&k=5a2f642bbb2541aa413ad8690cbbd962&t=1782284878&sid=P6EEWW
作者:
周传高
时间:
2009-7-27 18:33
丹迪林定理的构造与其不一样,这里截面是主动的。
作者:
周传高
时间:
2009-7-27 19:58
搞定了,得益于inrm3D的强大功能。几何法作任意椭圆的中心与焦点!
图片附件:
Snap1.gif
(2009-7-27 19:58, 9.38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386&k=dcd1492bfeeb2a89980d5dadee639327&t=1782284878&sid=P6EEWW
附件:
几何法作任意椭圆的中心与焦点.sgf
(2009-7-27 19:58, 9.61 KB) / 下载次数 11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387&k=93f93f631078988a7732ea028a6d6079&t=1782284878&sid=P6EEWW
作者:
周传高
时间:
2009-7-27 20:05
长久以来一直想解决这个问题,现在终于借助于inrm3D搞定了它。有意思,呵呵。
作者:
榕坚
时间:
2009-7-28 07:50
哪个地方出问题了?
附件:
几何法作任意椭圆的中心与焦点.sgf
(2009-7-28 07:50, 12.68 KB) / 下载次数 12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390&k=a79acf690d083046b483870bf1a7ae20&t=1782284878&sid=P6EEWW
图片附件:
1.gif
(2009-7-28 07:50, 25.95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391&k=afe6d491d9a2d96c56961775c60cd495&t=1782284878&sid=P6EEWW
作者:
榕坚
时间:
2009-7-28 10:24
又是跟台体的圆度有关(计算精度问题),但是调太高了,圆锥内的球又看不见了。即使把台体设置为透明也没用,真所谓鱼与熊掌不能兼得也。
作者:
zhchgao
时间:
2009-7-28 10:32
这个就是没有办法的事,靠精度来计算的结果就是与密度有关系。
作者:
周传高
时间:
2009-7-28 13:27
这个就是没有办法的事,靠精度来计算的结果就是与密度有关系。
zhchgao 发表于 2009-7-28 10:32
尤其是涉及交贯线的相关计算更是这样啊。
欢迎光临 inRm3D: 画板论坛 (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)
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