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BUG!圆与圆的交点的BUG!(新版已解决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周传高    时间: 2009-8-3 20:22     标题: BUG!圆与圆的交点的BUG!(新版已解决)

本帖最后由 周传高 于 2009-8-4 16:44 编辑

作两个半径相等的同心圆(法向量相互垂直或不垂直,只要不重合即可),再作这两个圆的交点,即发现BUG!平白无故多出一个不相干的点出来!请见图。

图片附件: Snap1.gif (2009-8-3 20:22, 2.36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451&k=a0f93d87410ad37f7fb7877479247fb9&t=1782295167&sid=uVc39V



附件: aa.sgf (2009-8-3 20:22, 2.27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452&k=6f2bb075dbee333a361034d62f9c7bb1&t=1782295167&sid=uVc39V
作者: 周传高    时间: 2009-8-3 20:27

一旦模型文件保存后再打开,那个不相干的点(第三个)就跑到原点处了。这个好象是inrm3D的病根。请方老师看看。

图片附件: Snap1.gif (2009-8-3 20:27, 6.11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453&k=1925724479f8cd5e30c6146822ddfe6d&t=1782295167&sid=uVc39V


作者: 周传高    时间: 2009-8-3 20:29

这个可能与那个“筷子问题”有联系,如果要是逮着了那个小虫,那真是太妙了!




欢迎光临 inRm3D: 画板论坛 (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