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帅呆了,四叶玫瑰线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zhchgao    时间: 2009-9-3 10:28     标题: 帅呆了,四叶玫瑰线!

如图,真不错。呵呵。

图片附件: Snap2.gif (2009-9-3 10:28, 6.66 KB) / 下载次数 819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814&k=5dc60e8bda8afe90b1709bc462ed0525&t=1782284865&sid=FNVFeq



附件: aa.sgf (2009-9-3 10:28, 942 Bytes) / 下载次数 63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815&k=16a6af94ddce0eb9dc8db9c77edf6be3&t=1782284865&sid=FNVFeq
作者: zhchgao    时间: 2009-9-3 10:36

进一步的多叶玫瑰线!

图片附件: Snap2.gif (2009-9-3 10:36, 9.3 KB) / 下载次数 47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816&k=46aa5fc84d5b25719f73a8cd811fe1b1&t=1782284865&sid=FNVFeq



附件: aa.sgf (2011-3-2 20:07, 1.32 KB) / 下载次数 1437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817&k=c5ccc7d15a016b6635b2c92bf733d0e8&t=1782284865&sid=FNVFeq
作者: zhchgao    时间: 2009-9-3 10:37

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?
作者: jxsyxxl    时间: 2009-9-4 08:59

下载来研究一番。




欢迎光临 inRm3D: 画板论坛 (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