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新功能!Z轴哪去了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周传高    时间: 2009-9-4 17:04     标题: 新功能!Z轴哪去了?

如题,最新版的一处改进。这样对二维作图更直观了。

图片附件: Snap1.gif (2009-9-4 17:04, 2.24 KB) / 下载次数 924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847&k=47f14dcfb001521314cf3c7bac79c636&t=1782295203&sid=tHV96V



附件: aa.sgf (2009-9-4 17:04, 216 Bytes) / 下载次数 1647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848&k=6ab5cf3423497398d9e637aa716dbd71&t=1782295203&sid=tHV96V
作者: 周传高    时间: 2009-9-4 17:09

想让哪个轴不显示,它就不显示矣。
作者: 榕坚    时间: 2009-9-4 17:13

只是把箭头拿掉。如果再把轴线增加可选双向让负半轴能自由显示就好了。
作者: 周传高    时间: 2009-9-4 18:41

只是把箭头拿掉。如果再把轴线增加可选双向让负半轴能自由显示就好了。
榕坚 发表于 2009-9-4 17:13
值得考虑。
作者: inRm    时间: 2009-9-5 07:49

有个想法:如果轴线长度小于0,则双向延伸。
作者: 周传高    时间: 2009-9-5 08:41

有个想法:如果轴线长度小于0,则双向延伸。
inRm 发表于 2009-9-5 07:49
就按这个思路搞出来看看。
作者: 周传高    时间: 2009-9-6 07:41

现已实现了。

图片附件: Snap1.gif (2009-9-6 07:41, 5.34 KB) / 下载次数 936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849&k=93a58408dfafc27c6668ed30abc3b18a&t=1782295203&sid=tHV96V



附件: aa.sgf (2009-9-6 07:41, 216 Bytes) / 下载次数 1474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850&k=43dd620553d5c8da5d5d06d62b1056ff&t=1782295203&sid=tHV96V
作者: 榕坚    时间: 2009-9-6 16:33

本帖最后由 榕坚 于 2009-9-6 16:35 编辑

建议:对于直角坐标系曲线方程来说(球面坐标与柱坐标例外),这里的默认取值范围是否修改一下看取什么值更合理(我想关于原点对称是肯定的),每次都要设定很麻烦。

图片附件: Snap1.jpg (2009-9-6 16:33, 9.25 KB) / 下载次数 1052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854&k=f589a71b4730b0857d3e25aec2ee1be1&t=1782295203&sid=tHV96V


作者: 周传高    时间: 2009-9-10 15:52

建议:对于直角坐标系曲线方程来说(球面坐标与柱坐标例外),这里的默认取值范围是否修改一下看取什么值更合理(我想关于原点对称是肯定的),每次都要设定很麻烦。
榕坚 发表于 2009-9-6 16:33
老榕的建议还是不错的。




欢迎光临 inRm3D: 画板论坛 (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