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终于逮着了BUG!请方老师把它宰了。[已宰了]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周传高    时间: 2009-9-6 08:03     标题: 终于逮着了BUG!请方老师把它宰了。[已宰了]

本帖最后由 周传高 于 2009-9-7 13:07 编辑

如题。一旦xoy平面倾斜一点,那个切点拖到原点处就没有弹出出错对话框。如果按下快捷键z键,此时xoy平面端端正正,则拖动那个切点到原点处就有出错对话框。

图片附件: [这个是坐标轴倾斜了的状态] Snap1.gif (2009-9-6 08:03, 5.6 KB) / 下载次数 1169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851&k=fc385ecfb0062e5d6f3a900b6cc05fa5&t=1782284854&sid=OBuFqi



图片附件: [这个是坐标轴端端正正状态] Snap3.gif (2009-9-6 08:03, 11.16 KB) / 下载次数 1183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852&k=d264116ac37aa8ee4b3f8a2630394a05&t=1782284854&sid=OBuFqi



附件: aa.sgf (2009-9-6 08:03, 1.41 KB) / 下载次数 1759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853&k=0c099c3a15f770927f8e1249291235b9&t=1782284854&sid=OBuFqi
作者: 周传高    时间: 2009-9-6 08:06

本帖最后由 周传高 于 2009-9-6 08:19 编辑

这个bug要宰它,不宰不以平民愤。呵呵。
作者: 周传高    时间: 2009-9-7 13:07

终于宰了。哈哈!




欢迎光临 inRm3D: 画板论坛 (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