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用坐标法作棱长为10的正四面体
[打印本页]
作者:
chr
时间:
2011-7-3 18:31
标题:
用坐标法作棱长为10的正四面体
我刚上初一,用勾股定理,构造方程试着求出棱长为10的正四面体的四点坐标,最后构造四个面,作出棱长为10的正四面体。
图片附件:
正四面体.JPG
(2011-7-3 18:31, 9.36 KB) / 下载次数 1651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13207&k=c5ff4f9e8cc1b782a98c4562eefa636f&t=1782284213&sid=jBW3nB
附件:
用坐标法作棱长为10的正四面体.sgf
(2011-7-3 18:31, 3.34 KB) / 下载次数 2216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13208&k=52216c2f326e3d9c0d94d710b019f344&t=1782284213&sid=jBW3nB
作者:
周传高
时间:
2011-9-12 12:29
作得不错。初一学生能用inrm3D可喜可贺。
作者:
周传高
时间:
2011-9-12 13:06
其实还可以更简单一点的。边长是多少都行。
图片附件:
FS0001.png
(2011-9-12 13:06, 7.8 KB) / 下载次数 1664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14134&k=9e85fbfec503cee5b457fd77075a4ffa&t=1782284213&sid=jBW3nB
附件:
边长为10的正四面体.sgf
(2011-9-12 13:06, 3.65 KB) / 下载次数 2149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14135&k=be224a649422a0be092b3382cdd2314b&t=1782284213&sid=jBW3nB
欢迎光临 inRm3D: 画板论坛 (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)
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