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如何做投影光线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yykl    时间: 2011-8-11 14:48     标题: 如何做投影光线?

有投影光线是不是更形象表达点投影平行投影!请教请教!
作者: 周传高    时间: 2011-9-12 11:05

是的。请看这是平行投影。

图片附件: FS0003.png (2011-9-12 11:05, 23.51 KB) / 下载次数 1447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14127&k=4b30d044c9b99d2a1299746ffd4b9b08&t=1782295287&sid=dJ4Em7



附件: aa.sgf (2011-9-12 11:05, 5.71 KB) / 下载次数 2117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14128&k=ab4e7a03c33db4b4b4eacddc6917e005&t=1782295287&sid=dJ4Em7




欢迎光临 inRm3D: 画板论坛 (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