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如何做投影光线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yykl
时间:
2011-8-11 14:48
标题:
如何做投影光线?
有投影光线是不是更形象表达点投影平行投影!请教请教!
作者:
周传高
时间:
2011-9-12 11:05
是的。请看这是平行投影。
图片附件:
FS0003.png
(2011-9-12 11:05, 23.51 KB) / 下载次数 1446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14127&k=f40630983432cb53dbdcd4fcd50e5c22&t=1782284242&sid=LA0abm
附件:
aa.sgf
(2011-9-12 11:05, 5.71 KB) / 下载次数 2116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14128&k=47534403b947e471f16f231fb9f9574e&t=1782284242&sid=LA0abm
欢迎光临 inRm3D: 画板论坛 (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)
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