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保存后文件无法打开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网络游客    时间: 2015-12-4 10:47     标题: 保存后文件无法打开

两个问题:
1、保存后文件无法打开,只能先打开画板,再拖入文件。
2、球设置成较高的透明度,正方体设置成不透明,为什么还是看不见正方体?
1.GIF

图片附件: 1.GIF (2015-12-7 16:08, 31.6 KB) / 下载次数 3282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24694&k=aa150400fbe23cf4d665b21bfb990e9e&t=1782279000&sid=kUZW55


作者: 网络游客    时间: 2015-12-4 14:38

系统是XP,按照前面的帖子也无法解决
作者: inRm    时间: 2015-12-4 19:22

1 要设置一下打开方式
2 先作球,后作立方体

QQ截图20151204194418.jpg

图片附件: QQ截图20151204194418.jpg (2015-12-4 19:30, 11.85 KB) / 下载次数 3211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24687&k=8cdf658204f272aca4b223303f9da9e9&t=1782279000&sid=kUZW55


作者: 网络游客    时间: 2015-12-7 09:26

谢谢!
先做正方体,后做球,只能呈现正方体的内切球,不能呈现球的内接正方体;
先做球,后做正方体,只能呈现球的内接正方体,不能呈现正方体的内切球。
总之,后做的几何体变大后,先做的几何体就不可见,无论怎样设置透明度都不行。
请版主再帮着看看这是怎么回事,谢谢!
先做球后做正方体.sgf (1.4 KB)
先做正方体后做球.sgf (1.4 KB)

附件: 先做球后做正方体.sgf (2015-12-7 09:26, 1.4 KB) / 下载次数 4949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24691&k=706144b124f90fc662b0cd1cfbe9119c&t=1782279000&sid=kUZW55

附件: 先做正方体后做球.sgf (2015-12-7 09:26, 1.4 KB) / 下载次数 4811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24692&k=59cd69605802637f7b92598bb3c97350&t=1782279000&sid=kUZW55
作者: 网络游客    时间: 2015-12-7 16:07     标题: RE: 保存后文件无法打开

1.GIF

图片附件: 1.GIF (2015-12-7 16:07, 31.6 KB) / 下载次数 3337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24693&k=2d52eab5a7080710df263550d0148465&t=1782279000&sid=kUZW55






欢迎光临 inRm3D: 画板论坛 (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