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保存后文件无法打开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网络游客
时间:
2015-12-4 10:47
标题:
保存后文件无法打开
两个问题:
1、保存后文件无法打开,只能先打开画板,再拖入文件。
2、球设置成较高的透明度,正方体设置成不透明,为什么还是看不见正方体?
下载
(31.6 KB)
2015-12-7 16:08
图片附件:
1.GIF
(2015-12-7 16:08, 31.6 KB) / 下载次数 3282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24694&k=aa150400fbe23cf4d665b21bfb990e9e&t=1782279000&sid=kUZW55
作者:
网络游客
时间:
2015-12-4 14:38
系统是XP,按照前面的帖子也无法解决
作者:
inRm
时间:
2015-12-4 19:22
1 要设置一下打开方式
2 先作球,后作立方体
下载
(11.85 KB)
2015-12-4 19:30
图片附件:
QQ截图20151204194418.jpg
(2015-12-4 19:30, 11.85 KB) / 下载次数 3211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24687&k=8cdf658204f272aca4b223303f9da9e9&t=1782279000&sid=kUZW55
作者:
网络游客
时间:
2015-12-7 09:26
谢谢!
先做正方体,后做球,只能呈现正方体的内切球,不能呈现球的内接正方体;
先做球,后做正方体,只能呈现球的内接正方体,不能呈现正方体的内切球。
总之,后做的几何体变大后,先做的几何体就不可见,无论怎样设置透明度都不行。
请版主再帮着看看这是怎么回事,谢谢!
先做球后做正方体.sgf
(1.4 KB)
下载次数: 4949
2015-12-7 09:26
先做正方体后做球.sgf
(1.4 KB)
下载次数: 4811
2015-12-7 09:26
附件:
先做球后做正方体.sgf
(2015-12-7 09:26, 1.4 KB) / 下载次数 4949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24691&k=706144b124f90fc662b0cd1cfbe9119c&t=1782279000&sid=kUZW55
附件:
先做正方体后做球.sgf
(2015-12-7 09:26, 1.4 KB) / 下载次数 4811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24692&k=59cd69605802637f7b92598bb3c97350&t=1782279000&sid=kUZW55
作者:
网络游客
时间:
2015-12-7 16:07
标题:
RE: 保存后文件无法打开
下载
(31.6 KB)
2015-12-7 16:07
图片附件:
1.GIF
(2015-12-7 16:07, 31.6 KB) / 下载次数 3337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24693&k=2d52eab5a7080710df263550d0148465&t=1782279000&sid=kUZW55
欢迎光临 inRm3D: 画板论坛 (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)
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