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点的表达方式丰富了,真有意思!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周传高
时间:
2010-1-31 15:59
标题:
点的表达方式丰富了,真有意思!
如题,请见图。表现力加强了。
图片附件:
ScreenShot00069.JPG
(2010-1-31 15:59, 23.12 KB) / 下载次数 1136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2529&k=b4c87b7d20561835ff5e19fa376cfa2f&t=1782290178&sid=cUGmga
附件:
aa.sgf
(2010-1-31 15:59, 4.74 KB) / 下载次数 1753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2530&k=2dfa524c821e942ef0078328326a281b&t=1782290178&sid=cUGmga
作者:
周传高
时间:
2010-1-31 16:00
有了更丰富的展示空间了。
作者:
榕坚
时间:
2010-1-31 16:16
那么线的表达式和面的表达式也要变吗?
作者:
周传高
时间:
2010-1-31 16:26
那么线的表达式和面的表达式也要变吗?
榕坚 发表于 2010-1-31 16:16
那个估计不变了,以前线变过一次(还要加一个dll文件),但效果不理想。
作者:
榕坚
时间:
2010-1-31 16:43
线如果不改变总觉得不协调,面的样式如果可以变成可双面分别着色就舒服了。
作者:
周传高
时间:
2010-1-31 16:45
双面着色?这个可是良好愿望啊,焦老师那个有双面着色的。
作者:
榕坚
时间:
2010-2-4 10:05
好,漂亮多了。现在就剩面的双面着色了。方老师加油。
图片附件:
1.jpg
(2010-2-4 10:05, 13.26 KB) / 下载次数 1219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2593&k=fc333602d7ebdb45b6903bf711b1740b&t=1782290178&sid=cUGmga
作者:
inRm
时间:
2010-2-4 10:20
这“双面着色”有什么意义吗?
作者:
榕坚
时间:
2010-2-4 10:34
如果是曲面购件时单面着色就很有意义了,增强了三维感觉。就象虚实变化一样需要遮挡属性。
欢迎光临 inRm3D: 画板论坛 (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)
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