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发个附件试试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inRm    时间: 2009-6-12 18:06     标题: 发个附件试试

看看:

附件: 直线翻滚的正四面体.sgf (2009-6-12 18:06, 11.13 KB) / 下载次数 10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23&k=814de4b51df1fd4c243d9c4b944ab5d5&t=1782284068&sid=6oBtvB

图片附件: Twist.gif (2009-6-12 18:06, 179.81 KB) / 下载次数 1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24&k=1befa055e46b27a29fcb5723f7f6f961&t=1782284068&sid=6oBtvB


作者: 周传高    时间: 2009-6-12 18:51

效果还是不错的。




欢迎光临 inRm3D: 画板论坛 (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