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是我操作的问题还是bug
[打印本页]
作者:
yxrj
时间:
2010-4-13 15:19
标题:
是我操作的问题还是bug
这个文件中有正方体和球体,可是只能看见球体,看不到正方体,可他在构建里面确实已经存在。当我先做正方体,再做球体时,就能看见正方体,看不到球体,也就是只能看见第一次构造的构件。不只是我操作的原因还是bug,特来求助。
附件:
问题.sgf
(2010-4-13 15:19, 4.69 KB) / 下载次数 2759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3694&k=dceddcf93457c98105bfd0a52cb3019c&t=1782279019&sid=AaBe34
作者:
zhchgao
时间:
2010-4-13 15:27
一个把另一个遮住了。
附件:
aa.sgf
(2010-4-13 15:27, 4.69 KB) / 下载次数 2846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3695&k=b11f258672ca4ea259f70cf893a3b694&t=1782279019&sid=AaBe34
作者:
inRm
时间:
2010-4-13 15:37
不是操作原因,软件就是这么设计的。可以选钩正方体的“棱边”属性:
下载
(10.33 KB)
2010-4-13 15:37
或者反过来:
下载
(10.95 KB)
2010-4-13 15:41
图片附件:
问题.jpg
(2010-4-13 15:37, 10.33 KB) / 下载次数 2440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3696&k=8fde6a29c10411d628e6dc84482da76d&t=1782279019&sid=AaBe34
图片附件:
问题.gif
(2010-4-13 15:41, 10.95 KB) / 下载次数 2457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3697&k=c8033037a2f696bb109b7dc96e3f2b67&t=1782279019&sid=AaBe34
作者:
pnyzljy
时间:
2010-4-13 16:06
这个选择透明属性。就可以看见里面的对象
图片附件:
Snap1.gif
(2010-4-13 16:06, 11.37 KB) / 下载次数 2339
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attachment.php?aid=3698&k=c34b0fa4aa9ab94d55456199f9ed214f&t=1782279019&sid=AaBe34
作者:
yxrj
时间:
2010-4-13 16:46
谢谢各位热心回复。我明白了。
明天要用这个球和正方体的组合体上课,实物不好做,这个好多了。
欢迎光临 inRm3D: 画板论坛 (http://forums.netpad.net.cn/)
Powered by Discuz! 7.0.0